我吃无差 你们别骂我

我错了,下次还敢。

他一点儿也不喜欢现在的气氛,明明是好不容易的两个人都休假在家。却一句话也不和对方说,房间里像是没有人一样,只剩下两台手机播放电视的声音。明明是不大的沙发,他们俩还坐的天远地远。田原皓越想越委屈,抱着抱枕把脸埋进去。把手机上的电视剧关了。
不看不看,越看越心烦!

他们俩冷战了。起因是一根冰棒。

听起来很滑稽,两个成年人因为一根冰棒闹起了冷战。
田原皓想起这件事就气的磨牙,喉头发痒忍不住捂着嘴低头咳。Steven忍不住向田原皓的方向看去,在对方发现之际立马收回视线假装在盯着手机。

他在那一刻绝对听到了田原皓像猫一样喵呜了一声。这家伙什么时候能学会好好说话,一旦惹到自己身上就企图用撒娇蒙混过关。不行,这次绝对不能让他得逞。家有家规。

田原皓心里扒拉着小算盘,这时候大设计师应该来哄自己了,他窝在沙发角里偷偷用余光瞥了眼Steven,对方坐的笔直丝毫没有起身的意思。

我不就是感冒了又吃了冰棍吗!不就是扁桃体发炎了吗!
田·记仇无比·强词夺理·原皓今天特别生气。

他故意发出很大的声响示意坐在沙发上的人,无非就是散发些“我生气了,快来哄我”的信号。

可偏偏Steven这次铁了心要整治家风。

直到他进了卧室,Steven连眼皮都没抬一下。田原皓这下有点慌了,傲娇的小把戏不能玩的太多了,搞不好会有反作用把他的男友往别人怀里推啊,再一想想大设计师身边那么多好看的模特,不能再想了!!

他盘腿坐在床上冥思苦想怎么去求得原谅,他很清楚地知道这位oo先生一点儿也不好哄,生起气来能让你活活被憋死。啊他宁愿现在出去跟他大吵一架,也好过现在闷在房间里快要发霉。

田原皓向后啪地仰倒在被子上,还滚了两下。又顶着乱糟糟的栗发起来,拽开电脑桌前面的凳子,抽出一张平时打印用的A4纸提笔就写。用中文会显得比较有诚意吧…?

等他写好之后蹑手蹑脚走回客厅才发现Steven并不在,八成是在书房画设计图去了。工作狂一天不工作就浑身难受。田原皓偷偷对着空气翻了个白眼表示他对男友的不满。

走过了走廊才发现这家伙居然关了门,现在是冷战时期,贸然去开门对方可能更不高兴。田原皓捏着手里的纸抿着嘴。连认错的机会都不给,这家伙真讨厌。

Steven其实并没有像田原皓想的那样认真画设计图,相反,他不停的摁亮手机屏幕看时间。看看不听话的小男友什么时候过来认错。当他听到隔着木门被刻意压抑住的咳嗽声时他几乎立马就要起身去开门了。

直到他看见门和地板之间的缝隙有一张纸慢慢的被挫进来,他没有抽出来,而是蹲在地上看上面的字。

“我错了,我不该不听话的。原谅我好不好。”Steven一直都认为他的小男友真的是小朋友,连字也很童趣。
门外的田原皓见纸条久久没动,连掩饰脚步声都顾不上了,啪嗒啪嗒地跑向卧室拿了A4纸和笔就跑回来继续写。

第二张纸条也被塞进来了,Steven侧着脑袋看这因为着急而更加凌乱的方块字。“Steven!!看我!!我错啦!!我不应该生病还吃冰棒的,我下次再也不敢了。”他还因为焦急而写错了个字。

Steven还是忍不住开了门,刚一开门就被小男友扑了个满怀。这家伙刚刚趴在门上听房间里的声音。

Steven忍不住揉了揉怀里人杂乱的栗发,故意压低声音恶声威胁道,“下次不许不听话。”

田原皓用带着浓浓的鼻音回答他,“嗯…。”

接下来的惩罚让田原皓欲哭无泪,Steven以他不听话又感冒为由,五天不亲他。

“Stevenoo!!!!!!”

今天的甜筒还是一如既往地甜,功必扬扶了扶鼻梁上的墨镜。到底是哪个神经病让他来他们俩家玩的。

评论(7)
热度(2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飛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