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无差 你们别骂我

【麦夏】给侦探的一封信

今天是有点崩皮的麦哥。

/短打。

To Brother Mine. Sherlock Homles.

见字如晤。

如今说这话为这封信平添了几分滑稽,不可否认这将成为你对我的又一辩论点。如果你还能睁着那双翠绿色的眼睛,还能再次晃动你脑袋上那一头卷毛的话。我想我还是会很乐意同我的幼弟一起,再次步入独属我们的战场。
(你就没想过我和你是一个阵营的吗?)
Did it never occur to you that you and I belong on the same side?
我相信你曾承认过这一说法,并且在那时以后一直坚信不疑这一点。
Homles家的孩子个个聪明,但聪明的各有各的特点。没错,我如你所说,冷血,残忍。但我也有异于常人的理智,正是这一点让我成为了一个优秀的政客,也不可避免的,成为了你的失败哥哥。
Trust me.这两点不是互相矛盾的。
在你生下来的那一刻起,我吻过你的额头。祈求上帝让你成为一个聪明的孩子,等到你再长大一点,我就一直给你灌输着来自世界的新知识。
如我所愿,你是个聪明的孩子。美中不足的是,你有了自己的情感。那种被我称之为弱点的东西。
你困惑着,问我为什么不能去爱。我不记得我是怎么回答你的,但你听到回答之后,只是眼眶含泪的问我,“你也没有爱过我吗。”
只有那一刻,是我此生唯一一次溃不成军,噢也许是第一次,因为第二次的起因也是你。我花了数十年的时间给我的心脏,大脑予以武装,予以堡垒。
我没想到你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让我举手投降。
就那一刻吧,Sherly。我确信,我是爱你的。但我依旧搞不明白是哪种爱,兄弟之间的爱,还是,个人的爱。
爱总是没用的。
因为他也不能救活我的弟弟,我唯一的幼弟。
他也让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I told you I am not alone.
                                       Yours   Mycroft

评论(4)
热度(29)

© 飛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