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无差 你们别骂我

落力 0

: 萨田

: 不要上升。歌名是粤语,用力的意思。目前还在大纲阶段…

我只想写一个害怕新恋情的甜甜和莽撞直球萨沙的故事。


“你知道你自己多大吗?”

萨沙忽然就不回答他了,敛了脸上所有神色。这话他怎么听怎么不舒服,刺耳得很。他又听见了田原皓的叹气声,他的掌心拍在萨沙手背上,稍触即离。萨沙反手就去握他的手掌,好用力。田原皓心里咯噔一下,他早已摸清萨沙那点脾气秉性,接下来要做什么他一清二楚。

“田原皓。”

他只能稍稍昂起下巴来看面前那个被他称作小朋友的人,栗色头发随着他动作一晃。那个俄罗斯人的眼神晦暗不定。

Я просто люблю тебя, что бы ни было передо мной, я просто говорю это.”(我就是喜欢你,无论什么摆在我面前,我都只会说这一句。)

他没有学过几句俄语,纵然被调侃多少次是联合国大使。他只懵懵懂懂听清什么喜欢,什么我。

看样子小朋友是被逼急了,俄语都出来了。

评论(1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飛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