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无差 你们别骂我

你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对视。

哈肯视角。



他唔肯同我對視,唔係看台下就係阖眼。這個小瑕疵在心裡藏了一段時間,時不時就蹦出來一次。

問題在一次中場休息的時候結束了。

我提早在他單人休息室門口堵他,遠遠睼見他身影,不由得感慨一句。後生仔真係好精神,走路都帶風。

——誒?

我還暗暗在心中整理措詞,他就搶先一步開口,小朋友話語速度快,我完全沒辦法插嘴。

——我知道這次選的歌不適合競技啦,我有點點慌張。好吧,超級慌張。

他原本比劃了一個指甲蓋那麼大的心慌,講著講著就變成兩臂展開那麼大的心慌。我拽著他手腕把他拉近休息室,他還懵懵懂懂不知情況。

——你係不係好怕我?

沒頭沒尾的一句話講出口我就後悔了,他顯然開始胡思亂想了。我拖近椅子坐到他身邊。

——剛剛Chorus part完全沒有對視。

——老師眼神太深情了,年輕人招架不住。他連連擺手,整個人窩進椅背里。

我沒有深究,只能放棄。

後來同他拍拖很久,他早晨賴床不願起來。我坐在床沿陪他聊天,突然想起這個問題,又提起來問他。

他卷著被子翻滾到我面前,撐著我大腿坐起來,輕飄飄一個吻落下在我唇角。

——年輕人分不清你是真喜歡還是唱歌啦,我才不要做冤大頭去單相思你。

意料之外的答案,但我仍然像幾年前一樣沒有深究。因為在忙著吻他。

评论(12)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飛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