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无差 你们别骂我

『如何对付恶意秀恩爱的知乎答主』

泻药,秀死你们。


问题描述:年龄差年上男朋友总爱撒娇狗狗眼攻击导致我无法招架怎么办?

楼主:Background是这样的:他比我大很多啦,具体不透露(嘘,他会生气说自己还很年轻。)他事业很成功,是行业里的大佬。第一次认识他就是在工作的时候,紧张到掌心冒汗。但是他真的很平易近人,还会讲冷笑话(是真的不好笑,谢谢。有被冷到。)

大佬的一记直球打过来是根本顶唔住啦!在一起是好像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也有被朋友说过是天作之合。


1L  ……秀恩爱的,鉴定完毕。

2L 真的系求助吗!!为什么问题都没得出来…!

楼主回复:对唔住!!我秀得太高兴忘记了:)

事情系这个样子。我是个看起来可能比较黏人的人,但实际上一个人独处习惯了不太适应突如其来的二人同居生活。有时候看见洗漱台上有两个杯子两只牙刷才会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诶?我真的有男友了。

但是他真的很喜欢黏人,他工作重心和家都不在大陆,经常两头跑。有时候他会问我什么时候陪他回去,我总是拒绝都不好意思了。(事业心在,谁都不爱。耶。)

最近留在大陆时间长了很多,我有试探过问他,是不是工作重心要移到这边来了。他一边亲我一边委屈巴巴地讲,不是啦,你不愿去那边,我只好多接一点这边的工作留在这边啦。想见不如制造偶遇。我已经提前闭好眼睛了,因为他的情话攻击之后一般会开始狗狗眼攻击。

明明跟他讲了第二天有行程要忙的,他还是在我要早起的时候牵着我的手不放。把我拽到之后就开始乱亲。他的嗓音真的很好听,早晨没醒的时候,压着嗓音对我说:我系唔舍得你啦。

还会在忙到脚不沾地忘记纪念日节日生日这种时候突然发个视讯过来,“我在家里等你。”

谁!能!挡!住!啊!

3L  出现好多粤语哦…,挠头。两头跑是指HongKong和大陆嘛。现在交通那么发达好像不成问题诶,异地恋是会格外想对方的。

4L  楼上重点错了吧??虽然我也没有看懂楼主究竟在求助啥。双倍挠头。

5L  我只关心谁是1。(dog脸保命)

楼主回复:他老人家,我让着他。哼哼。

6L  啊楼主是0啊,可这种问题一般都是1来提的诶。三倍挠头。感觉楼主和男友之间有一点点缺乏沟通呢,可能因为事业心在,然后异地恋太远了吧(。)

楼主回复:当然有谈过啊,我保证我是用一种云淡风轻清风拂面超级温和的语气讲出来的,他还以为我要提分手甩掉他。一副好落寞的样子……。我真的舍不得平时那么意气风发的大佬在我面前露出一点伤心的表情。在那之后我再也没有提过了。

明明应该是我没有安全感,他那么优秀那么厉害。

7L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故事,我要哭了。楼主一定要“亲身”安慰安慰被你伤到的大佬啊!!!

楼主回复:……我怀疑你偷窥我的生活。这次小插曲也没哄多久,也就两个晚上吧。职业假笑。

对了,他也很爱吃醋。之前有次工作的时候碰到了好友,难免会多聊几句。被他误会成了咬耳朵讲小话……醋溜溜地来了句,“你真的那么喜欢跟他站在一起哦?”

我:我没有我不是怎么可能。

这还只是吃醋单元里很小的一个小故事。

8L  要想生活甜蜜蜜,就往里头搁点醋。小醋怡情啊,楼主。

9L  大佬就没惹毛过你吗?超级好奇。请详细到关没关灯这种细节,谢谢。

10L  大佬就没惹毛过你吗?超级好奇。请详细到关没关灯这种细节,谢谢。跟上队形。

楼主回复:破队形!

有啊,当然有。但事后想起来可能他是故意的。因为他之前有讲过想和一个新人一起做project,可是他的project一直都是和我做的啊!而且那个新人被另一个大佬带着呢。合作期间有次业绩不理想,但是那位新人拿了业绩第一。事业和爱情双重打击(不是),我就无理取闹了一下下。“去吧,你去和他合作吧,跟我在一起合作只能拿第三名诶。”

他那次认认真真哄了好久还说不在意project最后的结果,做项目一开始认识我已经很幸运了。

熟悉的情话,熟悉的眼神。

11L  哈,熟悉的套路,熟悉的狗粮。

12L 哈,熟悉的阿伟死了,熟悉的乱葬岗。

13L 我感觉这道题没什么问题,就像熟悉的高中英语改错题,没有一丝丝漏洞。:)

14L awsl,楼主和大佬好幸福啊。

楼主回复:我现在在HK,要给他一个小惊喜。钥匙是很久之前就被他套好在钥匙圈上的,他还说随时等候另位男主人的光临。现在躲在沙发后面,有一点点慌张。他不会以为进贼了吧?!

15L  哈哈哈哈哈待会大佬手持菜刀大喊一声,出来啦,你以为TVB啊!

16L 我想起网上那个妻子给老公准备惊喜却把老公吓到倒地的视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回复:谢谢,有被笑到。结果因为笑太大声被发现了:)

他很开心,抱着我转了很多圈。…要吐了等会发后续。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惨哈哈哈哈大佬这是恩将仇报。

18L 给小可怜递纸巾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回复:哈哈,我看透了。你们只是想看后续,根本不是想关心我。迎风流泪。

19L 诶,你有大佬关心嘛。我们关心后续。

20L +1

21L  +10086

楼主回复:他坐在沙发上盯着戒指盒搓裤子…牛仔裤都要泛白了。他问我:认真嘅?你仲后生,想要而家就畀我绑住?

我跟他学了一年多的粤语还是磕磕巴巴的,像他的国语。

我没讲话,把戒指给他戴上。指指脖子上的项链,对戒的另一半安安静静地挂在项链上。我想套牢你啦,大佬咁好,万一边日畀更加后生嘅带走喇,我点呀?

他翻白眼,好难听啦,你跟我讲国语。

他翻白眼也好丑。哼哼。

这个问题最后还是我自己解决了。男友爱撒娇怎么办?还能怎么办,惯着咯。

评论(32)
热度(4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飛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