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无差 你们别骂我

10《贝田同居三十题》

10.早安吻。

冬天的上海太冷了。这是在上海的田原皓发出的真实感叹。一到十二月就不想上班,只想窝在暖乎乎的被子里当小猫崽。最好还有饲主把牛奶端到床上来一口口喂给他,他吃完好接着睡。

“起床了——。”贝乐泰伸手去关掉响不停的手机闹钟,冷空气迅速包围的感觉让他立马把手缩了回来。动作幅度有些大,大概吵醒了浅眠的田原皓。
窗帘没有拉拢,透出的光亮让还在睡梦中的田原皓眯了眯眼。

贝乐泰低头看看他怀里的田原皓,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卷毛卯足了劲儿往他怀里钻。过分到把脸直接埋进他肩窝,浅浅的呼吸喷洒在他肩窝里。

“小懒鬼,起床了。”

田原皓一向是不管他喊什么硬是要赖一会儿床的,天要塌下来都得等一会塌,跟贝乐泰在一起之后愈发小孩子心性,偏要和你对着干。贝乐泰也乐在其中,而且耍小性子的田原皓知道怎么样闹才是情趣,称得上完美恋爱伴侣。

田原皓卷着被子翻了个身不理他,还装模作样地呼呼两声。贝乐泰有点怀疑他的小男友变成了三岁,三岁小朋友最喜欢在下班之后光着脚踩在有地暖的地方,一下子蹦到他身后环住他的腰。

“Catch u!”

贝乐泰在遇见田原皓之前看过一本书,他在表白的前一刻忽然想起了书里的几句话,悄悄地扔掉了熬了几个大夜写的表白话语。

“我好像心头挖掉了一块肉,他就补在那块地方,我的心又长好了,把他包在里面了。”

贝乐泰悄悄地掀开一边被子下床,站在床头柜旁俯下身写好一张便利贴粘在床头,再将昨晚睡觉前田原皓随意一甩在床头柜上的眼镜摆在他习惯性伸手就可以碰触到的地方。

“好香…”田原皓是被一股浓郁的咖啡香引醒的,卷着被子在床上翻滚了一两圈,迷糊睁开眼只看得清床头一抹浅绿色,从被窝里探出一只手打算在床头柜上摸索一番自己的眼镜,却一下就拿到了。他立刻明白过来这是谁的小习惯了。

那一抹浅绿色是便利贴,“我觉得我今天比昨天更爱你,而且有预感明天还要更爱你一点。”

他噙着笑意赤着脚下楼,也不管冰不冰凉了,踩在木质地板上发出些许闷响声。这足以让厨房里背对着他的人听见,他走到倒数第二个小台阶上,贝乐泰就转过身来了,还张开手臂。

他熟练地蹦到对方怀里,不过今天多了一个动作,他环住小男友的脖颈让他低下头换了个甜甜腻腻的吻。

他抿抿嘴对小男友笑了一下,“咖啡味的。”

评论(4)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飛鳥 | Powered by LOFTER